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久違的update =J

寶貝如兒
明天55天了
不快也不慢的過我們的日子
你依舊是那麼可愛
我還是無法抗拒你那張肉肉可愛的臉
真的是太可愛了

你們看你們看!
當然 你們只可以看
只有我可以捏 哈哈
如兒 我很愛你 ❤

好了 發情就到這裡 說下最近吧 ><





最近很我們很少時間相處 除了每天學校見面
除了最近一起去bpmall看了鬼也孝 還有吃了pizza hut 也沒有什麽單獨出去的機會
沒錯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prawn olio
我真的是太愛吃了啦
最近肥了2kg  我已經說要減肥半年了==
我肥了你還要我嗎許如><哈哈
我真的要開始減肥了啦!!加油加油!!



最近腳傷很像又回來了
從食堂走去課室時腳和腿時不時陣痛
2年沒發作現在又回來?
你不要問我什麽傷 我不會跟你說的 :D
因為你會很擔心的 我就會跟你說
我沒事的 寶貝 ;))


最近很不喜歡吃晚餐 媽我真的不是不喜歡吃你煮的東西
有時是下午吃太多了 不然就是3點多4點才吃
還有我真的不喜歡吃飯 所以看到飯就顯==
就像今晚 我沒有吃 也懶惰煮面 就叫了Mcd-delivery
我只是吃了McChicken,Spicy Chicken McDeluxe,Fried Chicken
就要Rm25 ==
還真要命 明天開始要省錢了啦
只可以喝白開水和吃麵包 哈哈 xD


爸爸媽媽今天去西藏旅行咯
剛到新加波了 在金沙中
爸爸特地打回來 跟我說他買新電話了
Nokia X5. 很特別的電話 四方形的==
他一定不喜歡的 沒關係他有錢他買==
總之去旅行回來一定要有我的禮物就可以了
而且我的生日恰好也在隔天 26/4.
爸爸媽媽出國了 意味著家裡我要暫時做主了
外婆要我照顧 還有兩個弟弟也是
放心吧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


住在美國的阿姨要回來了 多2個月
我拖她買了Ipad2給我 ><
不懂媽媽答應嗎?
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
尤其是白色的!


昨天你給我看了你所有愛吃的食物
我看了后回班時
我頓時想到
我拿什麽本事給你吃這些
如果我沒有錢
你會跟著我嗎
如果我們每天只能吃粥 吃飯只有沙丁魚呢
我們只能喝milo和白開水呢
哈哈 突然神經去想這些



很想跟你去旅行
6月放假我們能去旅行嗎?
我要拍下我們所有的Happy moment
The Moment we had
I cherish.❤

眼睛上星期受傷了
好朋友們都很關心我的眼睛有沒有好了才戴lens
放心吧 我的眼睛好了 可以戴了 =D





就寫到這吧
下次再更新
文法不好
請見諒
=J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